中国鹏程团膳领导品牌

成立10余年来,鹏程理想是用创新满足客户需求;用创造谋求企业发展;用创业实现人生价值。

以制度为纲,以人才为本

全国客服热线: 400-180-8077

手机官网二维码

微信二维码

CLOSE

热烈庆祝本公司与苏州驼通信有限公司签约成功!!!

文章来源: 发布时间:2019-02-14 13:48:41
热烈庆祝本公司于苏州驼通信有限公司签约成功!苏州鹏程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,食堂管理,餐饮管理,管理食堂,餐饮公司,蔬菜配送,苏州食堂承包,上海食堂承包,浙江食堂承  包,江苏食堂承包,食堂承包公司,食堂托管公司,我们是专业的食堂承包管理公司,以创新求发展,食堂承包,食堂托管,承包食堂,食堂管理,餐饮管理,管理   食堂,餐饮公司,蔬菜配送,餐饮管理公司,食堂管理制度,餐饮管理知识,食堂管理方案,饮食服务,上海食堂承包,苏州食堂承包,上海食堂管理,江苏食堂管  理体系为企业员工提供更科学合理的优良饮食服务!我们的信念是诚信,健康,专业,是中国上海江苏浙江企业食堂承包第一品牌。